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呜龙's 心情报告


嘿嘿~
有东西看了喂~
嘻嘻。。。

明天就要演出了。。。
怕怕叻~
虽然 功力还在。。。不过 “气”方面差了许多~
什么啦~ 是吹笛子拉。。。哈哈哈

要保佑我哦 XD
不管是天上的神 地下的鬼 还是什么的。。。
总之 保佑我演得顺顺利利就是啦。。。
哈哈。。。谢咯;P。。。嘿嘿~

接下来 就要烦功课了
下星期一要present了~
完全还没准备到~
糟糕!!!
星期二又要考试!!!
快要把我逼疯了~

怎么搞的。。。
感觉一塌糊涂的学期。。。哈哈

最近呢~
我都是在moody的状态拉~
又发疯了~
嘿嘿~
静静的我又回来了。。。

我想 静静的我应该是去玩了
回到金宝才变成这样的。。。

真受不了自己~

静静的原因有很多拉。。。
比如说。。。功课拉,考试拉,一些不舒服的言语拉,对人的看法拉。。。
等等  等等~
不懂做什么鬼~
犯溅的我 竟然 跑去苦恼一些 不关自己的事。。。

不过 今天感觉好多了。。。
因为 我破坏了“那些人”的计划。。。
一个字
爽!
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嘿嘿~
。。。虽然不时是完全的破坏
不过 我想有一半吧。。。哈哈。。。

嘿嘿~我的高明之人。。。。懂我在说什么吧。。。嘿嘿~
就酱多拉。。。嘿嘿~

破坏东西 乃是 人生乐趣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