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今日作息~


今天刚上完这个学期的最后第二堂课~
。。。。下雨天。。。。
小车祸。。。
是谁碰着小车祸呢??
不用担心!
不是很严重
主角不是 我。。。。
是我的 course mate
七月哦
大家要小心哦! 哈哈
尤其是 大家的 言行举止 之 “言”
少说一些不该说的吧~ 哈哈
嘿嘿~ 犯得最多的就是我呢。。。
因为 每句话都用到“鬼”。。。
嘿嘿。。。是时候改了~

haiz...就连最后第二堂课都没带书去上课!
真是的!
算啦!

哈哈。。。今天很爽呢~
去了old town 吃 laksa。。。^.^ 我的最爱~
嘻嘻~

最后要说的 就是
“考试将近 你我了”
“大家 要加油哦”
“尽量拿到好成绩吧”
“过后 大家再 大闹狂跳 的玩个够本庆祝吧”
(嘻嘻 大闹狂跳?! 是傻的吗?! 哈哈 )

happy mood right now^.^

2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sor sor dei one koh lewis~

woO l Oong said...

blekz~ haha...yaya...
i sor sor de ~
xixi....
intrapersonal communication wa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