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August 9, 2009

大房 和 小房

哈哈。。。
so funny situation here.....
我家的大房 和 小房不懂做么都很怕对方
而且 他们都是男的~
哈哈

时辰八字 不甲?
家山风水 不好?
还是 捞乱骨头?

我想大房是害羞 小放又没勇气踏出讲话的第一步。。。。
所以 搬进来 将近两个月大家 一句话都没说过
我的天啊~
你们几时才开金口叻~
哈哈
我想 si ham都服了你们俩啦。。。哈哈

然后 大家都给借口自己说

小房:大房不笑的样子很恐怖。。。。我很怕他~
大房:吓~什么?! 小房的怕我丫~ 其实, 我更怕他耶 ~ 叫他不要怕我。。。。
他怕我, 我更怕他叻~

唉哟哟~
我的天啊~
你们 怕来怕去的。。。要怕到什么时候???
哈哈哈。。。

你们看~
他们像不像是在比赛着
谁比较怕谁叻~
哈哈

真有趣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den u also 'pa pa' together with them lo lol


-aitein-

woO l Oong said...

lol...if i follow them scare together ...then my house will be the "kee xiao" house lo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