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August 23, 2009

跳楼死的蟑螂


==ill
我顶!!!
原本 写这篇部落格的心情是很好的~
怎知道 来了一只生命力极强的“兰残”(蟑螂)!!!

当我吃完我的晚餐 正准备要收拾房间的时候
一只该死的家伙 闪不过我的眉角一望。。。
被我瞄 到了他那丑陋的后半只身躯。。。
结果, 我们的战争开始了~

先说我是怎样和那只“兰残”的战斗过程先~
发它的瘟丫, 竟然大胆的站在我的床角哪~
而且还 烂有型的挥动它那不知羞耻的触角~
真的4896(福建话)

接着我的行动就是 碎碎念着 “三字经” (加) 卷着一卷报纸来跟它决一胜负!
妈的它丫~
竟然还会隐身法nia~
跑到墙角处哪~

平!!!(第一击)

呵呵呵~
六脚朝天了~
嘻嘻~

不过

黑人憎的数只脚只还是很有力的挣扎着~
动作猛到快要翻过身来了~


yeoh~
平!!!(第二击)

嘿嘿嘿~
终于 奄奄一息了~
肢体动弹不得叻~
不过触角还是在 扬左飘右的~
管它~
用报纸铲"它"起来...
准备丢进垃圾桶~
妈妈它丫~
到半路竟然掉到我的笔记那里~

哼! 原来之前的奄奄一息是掩眼法~
死鬼它丫
竟然还有力气 "烂"着逃
@#$%︿&我顶!!!

平!!!(第三击) ....致命一击

haiz~ 终于 屎肠都被我打出来了~
妈的它丫~
之前打它的时候是没臭味的~

第三击 既然被我打到它"飞起"  
屁都给我放出来
...真的  "杜烂"...
弄到我房间 一堆
屎肠 不用紧拉~
还放臭屁~
真的  
黑人憎!!!

最后, 懒得把它丢进垃圾桶了~!
直接送它"落楼"...

(哼! 贝我打得禁伤,我就唔信"你"烂得上来~)
嘿嘿~
......就这样 
它变成了 跳楼死的蟑螂~

搞扎我心情的畜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