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August 31, 2009

是废柴麽?!


我是废柴麽?!
昨天 傍晚就到了金宝咯
答应自己要 复习
答应老妈要 读书
结果呢 ?
昨夜 在网上浏览到三更半夜!
msn, friendster, view blog, write blog, download song, search song+picture...etc
walao。。。看看自己  真的觉很像废柴
每次答应过自己的事都没办好><
 
然后呢~
今天 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
整只 猪 酱~
haiz...
是时候吃午餐了~
告诉自己 做好本分!
我不要 fail~
挑战我的自制能力~

我在闯关! 挑战自己 自制能力!

2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糟糕!
那我也是废柴之一了..
:(
我做的东西跟你差不多罢了..
加油啦!

woO l Oong said...

lolx...
ur are clever than me wad...haha
anyway... together gambatea la...eh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