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August 10, 2009

今天的我>>>

嘿嘿~
轻松一大半了~
做麽叻?!

哈哈。。。我的assignment终于告一段落了~
嘿嘿~
一个字   爽!!!
昨天和我的伙伴赶到半死的assignment终于搞定了...
幸亏我那组是lucky no.1
老师没问我们“问题”。。。嘻嘻~
其实,今天都没什么特别的拉...
也是老样子~

不过,今天下午还蛮"杜烂"学校的"watchdog"
...damn it~
因为下毛毛雨的关系
所以我就驾车去学校咯
怎知道圈圈叉叉的"watchdog"丫~
竟然 酱鬼狠心
不让我进哦~
上次都还能进的! 
有够过分!!!
结果 就淋着雨走上学了~

haiz~等下 又得 "开坛做法"了~
明天又要考试了~
不懂我的脑袋能装多少东西呢~
嘻嘻~

还有还有...最近 我迷上了徐佳莹的歌叻~
整张专辑都好好听哦...哈哈哈
虽然 出了很久~
嘻嘻...


i wanna be a “猛将”。。。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u wan become like me ah?? ^^

woO l Oong said...

yaya~^^
eh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