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August 30, 2009



嘿嘿~
久违不见的“牛王头”生日了!
嘻嘻
说的就是我的表弟~
俊俊+泉泉^^
家里的热闹气氛又被他们炒起来了。。。

偶尔吵闹下 也不错。。。
为了 帮他们办大寿 家里忙得团团转的~
嘻嘻~

做了很多很多东西吃。。。
呵呵~

吃东西多  礼物也多。。。
以前我的大寿 都没得跟他们 两兄弟来呢。。。呵呵

晚上拆礼物的时候更加吵! 
吵到我都睡不着呢~
在那里  
哗哗哗~
你看你看~  
我的 我的。。。。你的 你的~

现在 我想他们是回着KL啦~
^_^

2 comments:

priscilla said...

wow...de food look delicious o...haha...as i remember...my birthday never like tht...de most 'ba bei' is bbq at home...haha...de cow is u buy geh??tht day buy at jusco??

Liyana lee said...

wow..sure fun lo..
make me miss my little cousin..
really cute celebrating birthday with kids..
and the foos looks nice too..
feeling hungry now ti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