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爽到……飞天^^

真是个超神奇的早晨~
哈哈~
今天是拉曼生的大日子哦~
成绩出炉了~
开心到……

看我酱说就懂我对自己 的成绩满意拉!
哈哈

对对~ 全科及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到  飞天了^^

在第一学期的终考完毕我就开始收拾课业 及课本了~
当时  我还留了几科还没收起来呢~
因为  我懂自己的水准去到哪里~
已经有好心理准备要重考了~
谁料到~

既然这么好运~
哈哈~
真的是我妈常说的“走狗屎运”~

一看到成绩  简直是那难以置信~
尖叫 和 狂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跑去问 我的housemate C是 consider pass吗?
哈哈~

真的 真的~
是预料之外~

真的要感谢 佛陀 和 众生们~
哈哈~
其实在念书那段期间我都时不时在发愿的~
真的感恩佛陀及众生^^

好啦~
新的学期 新的希望 新的冲刺!
大家 要加油 加油!!!
为自己画一道 完美的彩虹吧~
嘻~

2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congrats (:

woO l Oong said...

lolx^^
you too~ congrats oo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