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紧张+新发现

咔咔~
明天又要带我的宝贝(笛子) 上舞台了……
紧张咯 ~

因为 歌谱还没背好啊~
怎样办!
很危险的叻~
怕怕……

尤其是 “七里香”……
真的很担心自己会“香”(死)在舞台上!
到时就真的七里“香”咯~
哈哈……
当然  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拉~
哈哈~
能娱乐大众……
希望大家也喜欢^^

刚刚在学校练了一下~
就在那上SAD的楼梯口那~

很多人进进出出~
练练下都觉得不好意思呢~
哈哈~

我好像很防碍那样~

接着呢~
我就去了SWC的烧烤会! 
在那里我没有吃得很多拉~
哈哈~
食物都是sook cheng 烧给我的^^
谢谢你哦~
咔咔……
原本 我都不打算吃东西的~
只是 想去那混一混~
哈哈~

在那 烧烤会有新发现哦!!!
原来蜡笔小新 最讨厌吃的青椒拿来烧很好吃的!!!!


嘿嘿~
慧娴果然没介绍错!
哈哈~
很棒  很棒!!!!

在那里遇到蛮多常见面 又少聊天o.week的 friends ....hahaha
(如果以上的名字报错的话请见谅哦……哈哈)


希望明天的演出能顺利^^咔咔......

2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gambateh.. i will be there... watching YOU. =D

woO l Oong said...

lolx...^^
thx 4 support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