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October 12, 2009

给野狗的话!!!

walao ~
原来sdo updated了~
现在的我 很丑…… 又很穷><
.....

今天哦~
真够衰咯~
家里没电啊 ><
真的是人间 炼狱……
睡觉时 蚊子多到~
害我没觉好睡

原本打算早点睡的~
现在 真的4896咯~
哈哈…… 还好今天上课时 还蛮精神的~
嘻嘻~
不过减肥计划就失败了~
没去晨跑……

过后呢……就酱咯~
哈哈 ~

原本今天算是ok的~
谁会料到~
有一只畜生会冲进来~
哈哈~
一开到电脑就给我骂到他臭头~
wahaha~爽 ……
虽然这样是不好的~
不过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谁叫那只狗乱乱吠?!
活该咯~
哈哈~

ei~狗
告诉你哟~
不要酱串~
尤其是你的眼神 和 语言
不要给我摆起一副假假 的死人样
不用做戏啦……你做的戏我看到sienz了~
来来去去还不是那两招~
学什么人打好关系? 没用的啦~
都被我看穿了~
看我要不要罢了~

看了这篇东西 相信你会 自觉~
反省吧~
野狗

1 comment:

Money@Rynnie said...

噢???那个人是谁???我认识的吗???可以告诉我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