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October 16, 2009

爱上钢琴! 

爱上钢琴^^
超爱超爱!!!!

哈哈~
我家的钢琴(其实是keyboard)搬来金宝都有一段日子了~
……不过,我还蛮少练琴><

真的很希望能够说服我老妈~
好让我能拜师傅~
哈哈~

自修乐器真的很难~
因为没有人督导的关系~
即使 弹错了自己也不懂~

加上我太久没练了~
很多 以前懂得的特别符号现在都忘了~
不肯定 它 是什么~

最近朋友介绍给我一首由钢琴及大提琴合奏的音乐~
哇! 我超喜欢的! 
爱死那首歌了!-Love Story / Viva la vida (Piano Cello Medley)
比Taylor Swift 的版本还要棒^^……哈哈

yeah!!找到video了~
喜欢音乐的朋友怎么能错过这个将帅的video呢?
快点电击开来看吧~

实在是太帅了!!!
哈哈……虽然 他们的头摇到不好看!
嘿嘿~ 但是 刚手的手指 厉害到~
简直是飞天~

大提琴手跟“劲”~
技巧简直是完美!
跳把的技巧不讲
弹弦,拉推弓的力度都恰到刚刚好
渐强渐落的流畅度
都把气氛炒热了呢~
他们简直是 人琴合一!
棒到~

好爱他们!!!!
哈哈
帅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