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充实!

哈哈~
最近 都很忙~
快要连部落格都没空更新咯~
咔咔~

昨天~
又下怡保去了
哈哈~ 当然不是去玩拉
是去找 杂志!
因为接下来我即将又要为功课忙了!
咔咔……
还蛮爽的!
哈哈……那天是俊豪生日^^

找到杂志过后呢~
大家就开始ss……


cut3 cute AB~ wakaka

pui cHin babY
公主"Joyi"

Rich nicK

PoOR cCM
mang zHong JeslynN
老实人~"旭杰"
凄娘"必欣"...wakaka
傻佬"viCtoR"
and Me ^^...hahaha
由于今晚我要演出 所以不能逗留太久~
要不然 我肯定叫他们去唱K 的!咔咔~


演出的时候 当然不出我所料咯~
有瑕疵咯~
但 还好拉!

要赞的是“佛夜”的戏剧! 
演妈妈的简直是神阿! 
入戏到~
然后 音乐的 配合可说是完美了!
就好像 我们看香港连续剧那样~
这是第一部touch到我的戏剧! 
一个字 棒!!!

最 扎到的是要化妆@@
walao ~ 都不懂几久没被人化妆了~
这次化到被人说我像tomboi! ah gua! 人妖……顶~
你看~
swt~....=.=illl

那时都我有点接受不到自己酱的款~
wah~ 卸妆的时候更加麻烦~
真实烦死了~
幸亏 我不是女生~
不然 我会被这些化妆品考到~
哈哈
当然~  要谢谢阿欣跟pui chin拉~
……是她们俩帮我卸妆的~
嘻~

接着呢~
今天我又来个
“三人游”了
我们又再次下怡保……找杂志去了
过后我们还在parade + jusco 写小说呢~

哈哈……感觉还蛮好的^^
呵呵~



wakaka...big apple ^^


过后呢~我们就跑去看戏了……咔咔~

由于旭杰有三急……所以在这就没拍到他拉~


充实的两天 就这样过去了~  

3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i love this post :)

woO l Oong said...

kaka...becz i look leng liu rite?! ...haha....

woO l Oong said...

=.=ill swt~ correction here....is * u look leng liu~ 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