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October 11, 2009

简介部落格 和 我

不懂要写些什么~

还是 进来了~
woolongprince.....muahahaha
对了! 
我想 这个我应该没提到的! 
其实 我的部落格的原本名字是woolong罢了的~
不过呢~
不懂给谁用了!!!!
所以就只好加个prince下去咯~
反正当时都想不到别的名~

最近 常常在观察自己~
发觉 自己真的 还没长大 还很小孩 还很幼稚~
对对对~
这就是我拉~
哈哈~

2 comments:

yIN said...

siapa ye gou??lol..

woO l Oong said...

lolx...isiz wrote in wrong post ??
haha....
tat 1 loh....personality bad like hell 1 ye gou lo...haha....
cant mention name la....
i think tat ye gou know geh..haha...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