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May 31, 2010

懒洋调

本来懒得写部落格了~
但,housemate 们都说最近大家的部落格都冷冷的~
没更新~
就打两粒字咯……
反正刚看完欣怡的部落格有点mood~
随便报告最近我到底在干嘛咯……
嘿嘿……

最近,车坏咯~
又瘫痪在高速公路咯~
又拖车咯~
sienz~

然后昨昨天是我堂姐的结婚宴会~
参加了~
都是一般的婚宴咯~
没什么特别的~

就很懒得写酱多废话咯~
就很sienz咯
就很废咯~
就是酱废的咯~

然后,遗憾的是堂姐的婚日撞正啊俊的生日咯~
所以不能找他了~
唯一让我就得亏欠的地方~

然后……其实……有很多很多的话想一字一语的抒发出来~
但自己内心又在拉扯一些不明的理由……
在犹豫不知道什么东西……

都是在学习的路程行走过的痕迹及记忆……
因为走的比以前更大胆而让我更加的了解自己~
我到底是谁……
原以为了解的自己的人就是自己……
原以为之前的自己其实并非自己所想的那样……
原来我常常在塑造自己想要的自己……
事实上,我本人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原来我是这么糟糕的一个人……
那么差劲的一个人……
不中用的一个人……
就是那么一个在角落旁的一个小小角色~
不起眼,也不特别……
有无亦可哪一类~

现在听着懒洋洋曲调的歌曲……就这样的让弦律连续不停地回绕在这个空间……
即使,本大爷已听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