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aturday, May 8, 2010

真挚的爱是不用说出口的~

虽说我不是什么爱情大专家~
对这方面也只是个略懂一二的小伙子……
没什么资格当面批评人~

但是,部落格就是一个可以让我说话的地方
我自由言论的地盘~
顶多你不爽就别看~

爱可以分为很多种~
友人的爱
恋人的爱
家庭的爱
仰慕的爱
沉默的爱
等等……

很多时候 我们接受到对方的爱及关怀就会产生一种化学般的作用称为“感动!”
这份感动就是在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爱”

这份所谓的“爱”, 不用言语来表态也能感受得到才叫做真挚的“爱”

拿出爱“晒”的爱就是在廉价不过的“爱”……要不要也罢了~
例如说:“我的男朋友他很爱我的,只驾名车来载送我放工~”
这就是我所谓的“晒爱”……

觉得酱很风光~
哈哈……
但, 你有没有旁观者都带上墨镜了呢?

那是因为你太会“晒”了!
你的朋友就是酱活活的给你“晒”死的!

可悲也~

要“晒”也行!

不过也要学会选择观众来“晒!”

要“晒”就选那些爱争夺“至尊晒命奖”的人来晒~
不要伤害无辜啊!
整天在告诉其他无关的人你们有多爱!

要演戏就参加戏剧般慢慢的演~
不要乱乱把你们虚情假意的爱班门弄虎的摆上台!

我们是无辜的啊!!!!
请你高抬贵手饶了无辜者吧~
(p/s:文中的爱是那一种爱呢?友爱?恋爱?家庭之爱……还是???)

<<<<<<自己对号入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