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May 7, 2010

想起小时候

还记得那小时候的我超喜欢上科学课呢~ 
嘿嘿……

任然记得小时候老师吩咐我做的科学实验……
关于霉菌~

有的同学就选用面包,而我就选择用饭和加点水让它发霉~ 
哈哈~ 

还小孩脑的我看到黑黑的霉菌当然好奇的闻闻看是怎么样的味道咯~
结果,臭死人了~

到现在,那股恶心的气味还能够清晰地记住呢~
哈哈……

闻了那股难堪的味道到了晚上就发烧了~
霉菌果然够毒哦~ 
哈哈~

今天的标题是“想起小时候”……
就是说我同样像小时候那样的发起烧来了~

这次闻的不是霉饭~
而是,昨日的沙丁鱼~

昨天吃不完的沙丁鱼还剩很多哦~
闻了闻~ o.Oill……臭了~

不能置信~
再闻~
好像真的是臭了~

好舍不得就这样丢掉哦~
加热沙丁鱼~

^^……再闻 ~味道好点了……
好像没有臭了~
之后就放在桌上~

接着就煮今天的菜给妹子们~
过后,又忍不住手再闻沙丁鱼~

=.=ill……果真的臭了~
妹妹回来了~
叫她确认一下是不是臭了~

结果……真的臭了~
我再闻一偏……
好不舍哦~
就这样的有的看没得吃T.Till......

结果,到了这个时段……
感觉就像小时候闻了霉菌般的发起烧来了~
哈哈……虽说是病了,但也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
……哈哈~

首次病得那么好笑……
病得怀念以前的小事起来了呢~
傻白吧!嘿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