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aturday, May 1, 2010

惊险路程~

昨天的江沙怡保来回路程真的有够惊险~
过了 隧道……BANG!!!

糟糕~
爆胎?
还是什么事??

结果,到了怡保tol
整辆车就残废在哪里了~



过后,……无奈~
推车咯~ 
还可以做什么?

太阳热死辣辣几十度的猛射下来~
热到~


打了电话叫技术人员过来……
他看了看……
水paip坏了……

walao~酱两百多块就飞了~

由于我的车子已经瘫痪了~
动弹不得了~
又要叫吊车~

辛亏老天还给了点儿运我~

给我遇到江沙友~
吊车的是我中学同班同学的哥哥来的~
价钱收到还ok……

之前听说吊车很贵的,超怕他一开口又来个百多块啊~

辛亏ah mok的哥哥手下留情,收我50罢了~


就将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车子瘫痪~
搞得我去pc fair 的钱全都飞光光了~
悲~

第一次带它进厂……多么无奈的心情>>>
下面的就是被技术人员拆出来的内脏……
接下来就是这里东西害死我的~


我看……我对这辆车会有恐惧症一阵子啊~
宁愿坐巴士也不要驾车了~

巴士坏好过我的车子坏~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