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May 9, 2010

老豆!

妈的! 说我不孝也没办法!
超级不爽的咯!!!!!

鸡蛋糕他丫!!

整天叫我做这个做那个,烦不烦哦!!!!
要叫就好好叫咯!
做么还想要吵架酱哦!!!

听了超级不爽!!!!

妈的!
你酱能干!自己来啦~!

不然,要叫人做东西口气就给我放好听点!!!!
像我的妹妹那样!!!……第二那个!!!
讲话的口气一点都不好!!!
那天清早才给我训她一顿罢了!
现在,小的给我调乖了!轮到老的在乱闹!!!
妈的!!!
喋喋不休的~

鸡丫~
如果是早上给我听到酱的语气酱的句子你就准备看黑脸吧!
老豆就怎样??
大完啊?!!!

还有!!!
鸡蛋糕你啊!!!

自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还要强我的妈咪出去陪你整个礼拜!
原本还以为你这么有心思要好好要慰劳我妈咪给她放放假~
度过欢乐的“母亲节”!!!!


鸡蛋糕你丫!!!
刚才跟你通电话才了解你完全是没有那个意识的!!!
只为自己!!!!

完完全全不知道“母亲节”就是今天!!!
妈的!!!
母难日了!
我妈咪酱艰辛生我们下来!!!
你完全不懂今天的重要性!!!
还好意识回答我:吓?!今天是母亲节咩@@

妈的!你根本没想过我妈的咯!!!
只会整天顾着你老母而已~
虽说她是我婆婆!

但,你也不能酱无视我的妈咪你的老婆啊!!!!
鸡蛋糕!!!

虽说你很鬼努力赚钱!
抚养我们!!!!
但,我也是人啊!
我是吃饭大的叻!不是吃battery大的!!!

顶!!!!
只会慰问你妈妈!
我生病了
我过得好不好你完全都不知道!!!

以前你一开口就问我”吃饱了没?“
虽说本大爷听到闲了~

但总好过现在听到”你有打电话给啊婆吗?“……
虽说她老人家一个人在家好像很孤寂~

你用脑想想一个八十多岁的婆婆跟十多岁的孩子能聊些什么??
不就问问你好吗?
然后我的答案就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罢了咯……
根本就没什么Chanel的啦~
她讲过的故事我通通都听过了~

你自己跟你老妈聊天都会聊到骂架收场的~
更何况我呢?
跟你讲得多都会吐血啊~
我的”好老豆!!!!“

我们的隔膜就是被你弄出的啦~
不要酱我串你!!

自问你自己!你为人怎样先!!!!
不要整天张开嘴就嫌东嫌西!!!!
先看看自己有多”完美“先!!
懂吗??
……烦人!!!

2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koh..
下次你不会像训你妹这样训我吧..
怕怕~

woO l Oong said...

哈哈~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惹我火大咯~卡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