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情绪管理!

对对! 情绪化这样东西常常围绕着我……
客观的说法是……我围绕着情绪化……

我 的老朋友都晓得我有这毛病~
虽然说 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感染别人……



本少爷的气如果不摆在脸上的话……
那~ 我该往哪里发泄呢?

我不能 打人 ,骂人……只好摆在脸上咯~
当然……也没有人愿意被一个疯子酱虐待拉~
哈哈

我知道酱会感染身边的朋友~
但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阿~

所以 要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对不起……

这个老毛病已跟随本少爷多年啦~
说 要改是 骗你的拉~
最多是 不出来见你们咯~
要 见谅哦……
因为 我不是普通人~

5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要加油哦 (:
遇到不开心的事要说出来..
不要傻傻一个人撑!

woO l Oong said...

哦~ 尽量咯~
我不习惯有什么事都说出来的……哈哈

Money@Rynnie said...

不过,找你信得过的人,了解你的人,
就算你想怎样发泄,了解你的人,他们会明白,也不会怪你发脾气的.......
谁会没有脾气???所以,找对方法是发泄咯....
比如说,去捐血......XD加油.....

woO l Oong said...

哈哈~ 谢谢哦^^
money ……

Sham Abby said...

我终于知道你做么那天EMO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