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19

咔咔……再过一个小时就是本大爷的19生日了……
嘻嘻……

今年,提醒我生日的到来者是“dai koh”~
也是第一个祝贺我的人~

之前 还不断的promote 说自己几时生日呢~
谁知 当日子到来了……自己竟没发觉~
还被人冤枉我说“假拉!不懂自己生日”……

拜托~ 谁说一定要记得自己的生日到来呢?
我可不是 有事没事都为自己倒数的那种人拉~ =.=ill
我可是真的没察觉日子飞逝的过了拉~

今年收到许多朋友提早来的祝福~
谢谢你们哦~ 哈哈

收到祝福后 心里 不断盘旋着这个问题……
“生日一定是开心的吗?”

想想历年是怎样过的呢?

18那年……要感谢CPR的朋友 给我的回忆…… ^^
大胆在noor noor 的 class为我庆祝!
哈哈……真的好感动! …
当然不会忘了我第一次收到"那样"的礼物拉……
(没机会用拉,还原封不动哦! 朋友们……哈哈哈)

不懂那一年 那一日……妈仔和肥关也是给了一个感动的记忆我^^
身材肥肥大大的“肥关”
踏着脚车
从江沙拿着蛋糕骑到290(我家的taman)……
walao~ “辛苦晒拉~ 哈哈”

我的生日有过感动……好像没有快乐过~ 哈哈
也许 我喜欢把情景用“放大镜”看吧~

不懂 啊某会不会记得~
说起来
现在 算是感受到俊豪的心情了~

不懂啊某会不会发简讯过来~
不懂啊某会不会打个电话过来~

还是 根本忘了我的生日~
哈哈……

虽然 猜测是多余的~
但 我还是愚昧的在等~

也许……今年的生日礼物就只是
阿某的一封简讯 一句祝贺语 就 足够了~

有朋友问我~
生日怎样过啊?=.=ill

脑子里头 顿时空了一下~ (因为我不懂)

接着的问题……“干吗 不出去跟朋友庆祝一番呢”=.=ill....again~

不懂要给怎样的表情了~ ……
好矛盾的心情~

即将 踏入19的我~
对人生依然的彷徨~

阿某 曾经告诉我……
有梦就要快点追~
不要等到机会走了,才发现后悔~

……我喜欢在站在台上的感觉~
但  也有人说过  兴趣不能当饭吃! 
我老妈也曾经的骂过我“吹笛子 会有饭吃吗?”

说得也是~

我的人生大计是什么呢?
有谁能打就我?

最后,要告诉自己:“你又老了,是时候设定目标了!”
我能做到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