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再见 18…… T.T








19的到来不懂本少爷会走什么运leh~
wuuu~要跟18道别了~  

首先,当然要谢谢大家的祝福拉~
不管是传简讯的 打电话给我的 还是上网留言给我的~
谢谢 你们记得哦~
哈哈~

真的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会记得~












今年 没18来得惊讶~(惊讶是指礼物)
不过 惊喜和创意就来的新鲜多了~
哈哈~

this gang of friends really crazy 1 ...
弄来了19粒红鸡蛋来呢~
真的 有点吓到我~
有惊喜!有惊喜!
看到大家的用心^^
礼物虽然 简单……但心意我 全部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 ^^

虽然 年纪又大了一岁……但我的衰样依然像小孩=.=ill
吃吃喝喝过后 当然不能少了来两手拉~
哈哈~
ccm热身热身才下场~
不要看他好像victor 所说的“野猪款”哦~


……到最后~
阿某没出现拉~
电话没一个
简讯都没~

连刚刚在线时都不msn我~
唉~ 心淡咯……

之前 设定给阿某的借口通通都被拆穿了~
……从昨天等到现在就只有空想和无畏的猜测罢了
无话可说拉~
证明我的地位不如沙尘拉~
微不足道~
原来 我是那么的可悲哦~

第三个愿望我想都是落空的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