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July 27, 2009

我是灰尘!!! 没有价值!!!


很狗的人~.~!!! swt
是幼稚 定系 自己拿来衰?!

原本 答应了我的senior要演出的
现在 自己又幼稚的说要退出!!!

又烦到人家。。。
真的 不好意识咯!!!

是一时之气的冲动 说了 很幼稚的话~
我不想演了@@

真的咯~
下星期就要表演了。。。
又要玩 没把握的 游戏了。。。

很厌玩这种游戏~
发现知己不在原点了!!!
不懂飘到哪里了~

做么鬼拉。。。
其实, 只是被人放飞机
没必要动肝火!!!

我不得不承认 我是“Ong guI”
其实问题很简单!!!
是我 复杂化了。。。

算了吧。。。当作是学习过程吧~
(“高明之人”给点指点。。。哈哈)

我是灰尘!!! 没有价值!!!

1 comment:

sookyin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
no worries that u trouble us
voice out da unhappy stuff and thg will be fin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