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hursday, July 23, 2009

抉择!


到底是什么抉择呢?
那时我选择以后 未来 将来前程的抉择!
我的科系 即将会分成两班了
戏剧&心理系  及   华文系

我的选择是 华文!!!
不懂是对的决定 还是 错的抉择?!

有点苦恼。。。
有些不舍。。。

因为 陪伴我度过certificate的朋友全都选择了 戏剧&心理系~

我选择华文系是因为 不想以后的日子两头不到岸
毕竟 华文对我来说比较有 优势! 虽然很闷!!!
。。。
既然选了 就努力的做到最好吧~

aww~...Byc, cCM, JOyi,nicK, Pek xiN,Hkl,kathik....
我们得在不同的领域发挥各自了~ 
...真的 真的 好像跟你们再同班 再熬夜  
再同样的领域 走着同样的步伐呢~

在不同的领域
创造我们的蓝天吧;P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stephyoong said...

karthik名字写错了哦~~哈哈~~
那么那么,我跟你也会分班咯~~

woO l Oong said...

是咯~ ...haiz...
唉呀~ karthik 看不懂的拉...
嘻嘻...pai 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