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July 19, 2009

没有规划的过活@@

星期五晚上 。。。回了hometown ;P
哈哈~
原本是跟我的senior 说好了要一起去看harry potter的~

不过取消了。。。aww~
算了吧。。。
约了很久不见的senior 出来喝茶~
看到他好开心噢~
哈哈
真得很久很久没见到他了~
他丫~
还是老样子咯~
还是“狗狗”地~
所谓的“狗”就是 会说出一些特别的“形容词”~
很废的~嘻嘻

和他们喝茶的感觉很爽。。。
虽然 没有很精彩的话题 
   没有很舒适的环境。。。。

也许是太久没见到他了吧^.^

在与他们相聚时聊了一些对生活的看法~
我的senior在大学是念生物学的。。。
不过现在是位全职的“舞者”~
是的!全职跳舞~
这是他的兴趣功。。。
他丫~ 忙得不得了。。。
半年才有一次假哦。。。
不过, 看他的样子 忙得很开心 过得很快了
他所谓的忙 是有价值的。。。

过后, 我就想了想自己
PR 真的适合我麽?!
突然 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没有规划
在担忧着 未来。。。
虽然无补于事~
很害怕 家人问我毕业后 有什么打算~ 
心虚~

好想 拥有忙得 有价值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