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uesday, July 14, 2009

“蠢” 还是 “笨”

刚上完MEM的课。。。
很难吸收 “”的解说。。。

脑袋 即将崩溃。。。

我是那种做不到想要得到东西 会发脾气的人。。。
这点 我承认是我的大缺。。。

开始想 乱骂人。。。(好 恐怖的 “人”~)
嘻嘻

幸亏我班有位“高明之人” 指点指点。。。
不然, 脾气不晓得何时才收掉。。。

谢咯;p...“高明之人”

。。。。。。写了部落格心情能达到协调的功效。。。
期待我的“更年期”。。。。
希望能早点收火气。。。(很狗的一句“更年期”)哈哈


WUU~ 是时候上下一堂课了。。。
感觉最轻松的一堂课。。。嘻嘻~
相信下一刻石美好的~

4 comments:

said...

蛮狗的文章。。。哈哈

Liyana lee said...

haha..but u seems so relax all the time..never feel that you 发脾气..haha!!!

stephyoong said...

那个高明之人应该是我吧~~哈哈~~
我会的,我一定会教你,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意向都是我做人的宗旨,卡卡~~

woO l Oong said...

lolz...高明之人 view我的blog 叻~
哈哈...好高兴叻~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