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我就是这样~

人往往就是不懂得知足...而我也就是那种人
也许是我的要求过高,所以就会常常觉得自己很蠢


说真的 我真的很蠢


最近,我老是无缘无故的发神经 发脾气......
可怜的就是我身边的朋友, 忽然间觉得自己很幼稚


成绩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身边的朋友对我还蛮不错的


但是, 我总是感觉怪怪的...很容易就对某些举动 言语 产生不满的感觉


最近, 我的病情更加的变本加厉了...我想我真的活不久了...


我很欣赏我班的一位“肥仔”...他很厉害的!!!
我喜欢他的处事方式, 但是我不喜欢听他说教...每当他说教一次就决得他好像老怪物一样的讲个不停...很烦啦...听他说教!!!


第二个觉得蛮不错的是“三角形的木材”...他也是我班的人...他很好笑的...每次都在我面前伪装自己...就算他多开心或难过都好...他总是说...“有咩?!没丫”...扮到自己好像很坚强的一幅死人样...不过他也蛮不错下的...哈哈


我呢...在班上就给了人家一个很有料的印象...其实, 我只是虚有其表...apa pun tak tau~
尤其是英文, 真的烂到像屎一样〉〉〉
可悲也~
想不自卑都很难咯~~~~~~~
〉〉〉累了。。。不写了,也没东西写了 。。。就此搁笔咯~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