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hursday, March 26, 2009

speechless

这个世界就是酱的咯

当你需要 安慰时。。。你的朋友都不懂跑去那里的~
好奇怪噢~

重伤的兄弟 是酱
可靠的兄弟 也是酱
。。。。无话可说了。。。。。

算了吧。。。也许是。。。
上天要我独自承担一切。。。。

也许是个学习成长的一种机缘吧。。。。。。。

我在想问题到底是出现在那里呢???

或许。。。我太容易把朋友 称兄道弟吧
或许。。。我太容易就火大,思维打结吧
。。。。。。。
就这样。。。。。就这么简单麽?!

读这篇部落格的朋友因该有很多疑问吧!!!
哈哈哈
抱歉啦。。。这就是我的风格。。。。不喜欢把东西一次过的摊开来分享。。。
想要有续集的就要看老天爷的安排了~
机缘到了在告诉大家吧。。。哈哈



3 comments:

carmen said...

我很愿意借出耳朵听你倾诉哦:P

woO l Oong said...

看了你的留言后还蛮感动的哦。。。哈哈
谢谢你哦~
哈哈

OrangeJuice said...

你们慢慢听吧。。。
哈哈。。。

那天是我比你快打kk而以哦。。。
哈哈。。。

但是还是顺其自然吧。。。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