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March 20, 2009

NO! WAIT!!!

我刚pre 完 sent (finished presentation)....
那份讲稿我老早就准备好了〉〉〉
那份讲稿住在我的电脑很久了〉〉〉

终于, 它可以露面咯~
。。。。。。。。。。。我们都被那只胖胖的熊猫(lecturer)  搞得团团转。。。。

present 前我自恋了一下  死命自拍。。。哈哈


当然不只这一张啦。。。还有很多的
还有做了“大事”。。。真不好意识。。。。讲得那么恶。。。呵呵~

。。。我的同学都讲得7788 了。。。
剩下我和几只 小猫还没出场。。。

跟我读同科系的同学都讲得很棒。。。真是爱死他们了。。。。

由其是 我班的那粒“橙” 还有“肯尼 Ho”。。。哈哈
想什么啦。。。那粒“橙”是人名来的拉。。。哈哈
他们两present得还蛮感动 的。。。

。。。。。。。之后, 。。。我开始想念我姑姑了。。。
我的present topic 是-对你重要的人!
原先的稿是说朋友的~
。。。。。。。。。。。因为想念姑姑的关系, 就冲动起来     马上+立刻   的改稿。。。。

(当时的心情觉得不讲的话会很不爽。。。也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有  酱“顺”的topic讲了)

稿 改得好就 不用紧
但, “好衰,唔衰”。。。我就把稿改得。。。708落。。。非常乱水

我硬着头 把我想要表达的内容 讲出来〉〉〉

我的天啊。。。

哪只肥熊猫竟然在我的重要关键 喊停!!!“can u straight go to your conclusion???”
像火柴一样容易 着火的我就 回答 “NO! WAIT !!!”(然后继续讲)

全班同学 当场看傻了眼。。。

我也不懂哪来得胆量?!

肥熊猫在之前已经有喊next 的习惯了~
据我观察,可能是因为讲稿太无聊。。。。不是他想要的频率。。。或者讲稿太长了~

对! 我传达讯息时 就像在暴风雨下的屋檐看astro....


....他喊停是没错拉。。。。
。。。。。。。。。。。。。。。。。。。也许是被他搞乱我的算盘的关系〉〉〉
我没有心情继续讲了。。。
我就草草率率的讲了我的重点就算了。。。。

回到座位后, 啊橙先生就告诉我。。。“等下 你应该要向他道歉。。。可能会被扣分”。。。
当时, 还没冷静下来!
所以 我的观点是不认同他所说的

。。。。。。。。。。。。。。。。。。。。接着,成绩出炉拉~ 




哈哈。。。讲得像 粪 一样烂的东西还会有满分。。。
好好笑哦~
〉〉〉〉〉〉〉〉之前我还在想 或许他真的会扣我分数呢~

其实, 我是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竟然会 失水准到酱的地步~

可悲也~
虽然分数高 但 水准不高!!!

在正面的角度来说我的做法是大错特错的!!!
。。。。我就是犯溅! 明知故犯。。。
人云亦云
。。。。。我输给了   人云亦云 


。。。。。我赢了  自我陶醉。。。。
。。。。。。。。。。。。。。。。。。。。。。
我姑姑刻骨铭心的一句
“要好好照顾自己,以后过年过节我再也不能煮东西给你们吃了”
虽然,这番话是说给她的女儿听的。。。
但 却给了我不少启发

想念你   姑姑

记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miss 姑姑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