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March 13, 2009

有感而发~


昨天晚上, 我和我的组员正在彩排着戏剧....

突然, 电话响起来了。。。

他发了他的SPM 成绩给我。。。
然后我们就通话了~

XX: 我酱的成绩还有得救吗?

我听了这番话

忽然,感觉到自己就是他
有点。。。像在黑暗深坑毛骨悚然的感觉

从他的声音。。。我感到

失望

无助

就像。。。一位小孩跌在 谷底 喊 救命!!!。。。。

我很想尽全力帮他。。。但, 我力不从心

。。。。。。一闪而过的 愧疚感

它 提醒我是时候 加油了
它 提醒我是时候 努力了
它 提醒我是时候 冲刺了

这个学期只有 7 个星期。。。

很想 再次 感受 拿A 的感觉。。。。

所以, 我开始疯狂了。。。
不知从那来的力量。。。。。我就像吃错药
从 陵晨2 点钟。。。。。(奋斗)。。。。。。。。。

到了8 点多
是时候准备上课了~

我刷牙~
刷 到 一半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我吐得像孕妇一样。。。。
。。。。。。。。。。。。。。。。。。。。。。。。。。。痛苦!!!

写着 写着部落格。。。忽然又想起了有一件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事。。。。

你 还记得 小时候的你是从哪里 学会握笔写字的吗 ???
答案:你是从 胶察碎 中 学会这一切的~

这个灵感是我在春节 看我表弟 学写字时来的〉〉〉


他 写的字 大多数 都不及格!!! 因此, 我 阿姨 就把错的 通通察得 一干二静!!!

他哭了
要从写了
他泪奔狂流
泣声逐渐扩散
烦躁气息涌进来
藤响节奏加了进来
责备及安慰成了弦律

最终, 完成了充满情绪交际的交响乐
。。。。。。。。。。。。。。。。安静了~
。。。。。。。。。。。。。。。。。。。。。回想起来, 我也是酱走过来的。。。
。。。。我 怀念 小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