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uesday, March 17, 2009

很乱水!!!


做么酱鬼乱的。。。
做么酱多鬼突然间 跑过来的???还要一次过的涌过来
烦啦。。。

想要大声唱k 啦。。。可是现在已经快要3点了(凌晨)
。。。我无话可说~

对啦, 我是白痴拉
明知写在部落格的东西会 有人看 有人知道。。。但
还是犯溅 的 写了出来~

是拉。。。我明白你们的心意 啦~
但是, 我真的不 喜欢
不喜欢 酱大方的 大 声说出心低话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表情你们
我不懂要怎么 回答。。。
我很乱。。。。。。。。。。。。。。。you know ?!

刚读完某某部落格。。。感觉就。。。
就觉得。。。我的拍子 已经拖了好几个小节。。。。
好可惜哦~
慢拍 是乐队的禁忌哦
哈哈。。。以前 我在乐队 也是常拖拍的。。。
还被 教练 瞪着看呢~哈哈
。。。。。。。。。当时, 真的怕死我了〉〉〉
这次, 的拖拍。。。。我 真的 无话可说~

天真原本就是我的本质~
像小孩就是我的 样子~
哪~ 又如何呢???
。。。。说得 霸气十足。。。心虚只有自己懂

我的本质
我的样子
就是我的死穴~

我爱死 的 情歌
忽然。。。只剩下弦律的虚壳

静茹 的 情腔 忽然也没有了 魅力。。。
等待 静茹 重现 江湖 的魅力 的 路途 中。。。

我只须

“平静”

现在我只是想要 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