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咩黎贾??

haha...相信大家都熟悉"咩黎贾?? @@"吧~
经过我刚刚的呼吁~
大家都很合作的玩起"咩黎贾?? @@"的游戏了~
在facebook +msn(personal message)都可以看到! 哈哈

明天下午考试!
main的那个!
看看~
还有心情写部落格呢~
哈哈~

够力!

真的是怕在考试看到题目时自问:咩黎贾?? @@
哈哈~

咩黎贾?? @@ 的由来是一个讲座叫“靚模袭地球”!
要谢谢我的housemate……
不懂他怎样找的……
他总是很厉害找一些让人笑爆肚的戏来娱乐大家的……
呵呵~

刚才就去了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无意中~
看到了偶像级学兄的部落格~
哈哈~

再来!

出现一个部落格……很自然的被那名字引导我去到了他的“家(blog)”……
我上网的习惯就是按按按~
然后就等它慢慢load……

部落格的钢琴音乐想起了~
一个字!舒服!
walao~ 第一次去到这么棒的部落格!
哈哈~
由此,想认识那个部落格的主人~
想问问他那首曲子的名~

这篇文章也是他部落格的音乐引发而来的~
不打算关掉陌生部落格的tab.....

打算让这首美丽的旋律陪伴我埃过这段熬夜的时光~
哈哈~

算是 幸运的一天... ...
大家在这次的大考要加加油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