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FIfifiiiiiiiiiiiiiiiinally!

终于 终于 上到网了!!!
累!
这是我上到网后做的第二件事……BLOGGING!

终于 完成了IT 终考
finally~
今早 那个来做网络的 技术人员来解决了 我们家的网络问题……
我已经准备好要说
yes!!!^^ finally i can on9 liao....
de^mo(日文 “但是”) =.=ill
就只有我的电脑上不到!!!><
teh^meh(日文"王八蛋" )
气死我了!!!!
心情立刻 崩溃!!!
好失落~

过后只有接受现实咯~
考完了试 吃了晚餐
直接去找"明辉"了^^
嘻嘻..."明辉"不是人来的!
它是
一间电脑维修及服务店^^呵呵

它没有收我钱哦……
是免费服务 电脑网络设定地~
嘻嘻~
以后大家在金宝电脑有问题可以去找"明辉"噢……

最后要说的是
woolong部落格 我爱你^^
大家终考加油!
终于可以回家了……
考完MEM咱们就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咯……

一切一切 有你掌握!

2 comments:

Pui Chin said...

明辉在我家楼下...=.=''

woO l Oong said...

lolx~
i wan tell who dun know "ming hui" 1 mer...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