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的小生活

今天 时间过得特别漫长~
也许是早起的关系吧~

算起来 今天还蛮倒霉的~
一早起来就“搅肠沙”了~
还在厕所打了两次战~
真是的!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的去晨跑
哈哈……

要减肥~
结果没跑到多远 右边腹部痛起来了~

不懂是干嘛的~
一路上 走路比跑步来得多~
……我想是过了良心那关了吧 ~
很爽一 下 ^^

回到家就忙着 帮我的房间换新风水……
哈哈……
现在 我的房间看起来 比较大了 ^^
还有 厨房也变得很干净 整齐了哦……哈哈

救在这搬运东西的过程中……
一个意外发生了……

我的脚肿了!!! 
啊~……真是有够力啊~
痛死我了~

踢到铁板!
踢下去铁板的声音还很响!!!

就这样无端端的变成 “猪蹄”了~ 

由于我正在计划着如何减肥……
所以就学我的同学
把苹果当午餐~
结果~

是不行的!!!
哇佬~ 我的那个同学真是心狠手辣哦(虐待胃)
这样超没饱感的~
她只是吃一粒苹果就能顶真整个下午……
我吃了三粒!!!
还是很饿 ==……
实在 是不能理解她是怎样办到的

现在 喝了豆奶……感觉比吃苹果好多了~
朋友朋友~
除了跑步 还有什么方法能快速的减掉肚腩呢??? 

嘻嘻~ 今天啊某很早就上线了……呵呵

1 comment:

Pui Chin said...

在说我吗?....=.=''
有点耐性就办得到的啦,只不过过我觉得你还没有这个需要啦...你酱“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