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这些日子~

现在的我!
一人一个空间
完完全全属于我的空间!

静茹的歌曲在围绕着我的房间
感觉舒服 ^^

回到金宝第一件事就是 sign in msn, view blog...
哈哈~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爱上了这样子的生活! 

期待与某某聊天 期待聊得不亦乐乎
期待聊得没完没了 期待下一刻更精彩!

话说回来。。。这几个星期过得真够废! 
无所事事
每天都 睡到下午才起床! 
最最最 讨厌起床的那一刻!!!
因为接着我不懂我的去向! 
去那里  要干么?
总而言之  过着非常没有意义的一个假期! 

不过和我想法相反的人  还是多得数不完的! 

有时候我在想 这就是人生?!
我的人生到底是什么回事?

感觉很怪!!!
好像过得都很没有意义~
干脆跳楼死掉好么?

我没有目标
我只是懂得见一步 走一步
完全不懂接下来要的是什么。。。

废的躯体  不会主宰灵魂

家?
回到家
感觉不对
家的感觉都不想家了~

打打闹闹的气息好像都不觉得好玩~
沉沉重重
家里没有主! 
在家我就是主!(所谓的主不是基督徒的“主”)

放了假过后 陪伴我的就只有
想念 寂寞 无聊 自我烦躁

时不时都会出现以前她的影子

常常都觉得怎么我的生活就只有我一个人走
感觉不到朋友

无聊的度过每一天。。。

自我烦躁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哪样~

就这样~
我在等待生命中最最最精彩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