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hursday, May 28, 2009

n3W Styl3


哈哈。。。
人家说打耳洞的男生 都是“坏卡“~
。。。酱 我不是变成坏蛋了咯。。。哈哈

不懂叻~
我觉得趁自己还年轻要疯就疯个够本。。。
哈哈
。。。。其实, 我家人是反对我酱做的~
不过, 我还是用了老招术。。。“先斩后奏”~
嘻嘻。。。

还有就是要跟我班的Nick说声生日快乐。。。

今天我又去 唱k 了。。哈哈
最近, 我都疯狂的死唱烂唱。。。荷包的钱 就像水龙喉的水哗啦啦的流~
哈哈。。。

。。。。很可惜哦~。。。没有和嘉雯拍到照。。。
不好意识哦~
我又再次的没得到许可就把朋友的相片放上来了
如果你们觉得不是酱好的话就告诉我拉。。。
我把它拿回下来~

我想从下个星期就会非常忙了。。。
。。。不懂叻。。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吧。。。。
还有哦~
宝贝~ 你病很久了哦~
是时候好起来了吧~
我想你没酱逊吧。。。嘻嘻~
加油哦~

今天是第一天开课哦~。。。
呐呐呐~这就是我班的同学了。。。嘻嘻~
。。。。就酱多啦。。。。哈哈。。。。
一起期待明天的精彩吧~

4 comments:

priscilla said...

ah koh...come ipoh oso didn ask me go har...
hmm...go sing k tim...
bad la...

woO l Oong said...

soli yea...haha...next time invite you yea...别生气啦~ 我知道你不是酱小气的。。。嘻嘻。。。快点回来上课啦。。。好想你哦。。。哈哈~

carmen said...

angry lo..
din't take photo wif me..
T_T..
BTW hv a nice day
n happy always la..

~carmen~

stephyoong said...

yer~~做么拍到我的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