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回来了!!!

呼~ 我终于能上到网了。。。。哈哈哈
等了好久。。。我从音乐会完毕过后等到现在哦~
太高兴了。。。嘻嘻

首先, 当然是我们学校的音乐会很成功啦。。。

你们看, 我校的乐团几有心思~哈哈
。。。虽然,华乐给大家的感觉是脱现。。。
但是, 华乐已经进化了。。。
谁说华乐不行的?!  给我滚过来!!! 我要发表~。。。哈哈
华乐同样的能奏流行曲的。。。
在我们的音乐会就有了:牛仔很忙,听妈妈的话,真的爱你。。。
在音乐会里我最喜欢的一首就是“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简直就是超棒!!!。。。还要举埋脚阿。。。哈哈(跨张手法)
大家要好好继续加油下去哦~ 我爱死你们了~~~
在此, 我要好好的称赞下我的接班人。。。他/她们就是
淑仪 & 啊雄啦~
淑仪简直是神来的!!! 在酱短的时间能练到这个程度真的不简单。。。
啊雄也是拉。。。总是在重要关头不没丑。。。
还好没出丑。。。不然我揍死你啊。。哈哈。。。。
大家都很棒哦~没有“佗衰家”。。。哈哈。。。
对不起啦。。。是粗俗了一点。。。

接着要说的就是我的假期之旅拉~
我去了邦咯岛~

很可惜哦~
照片拍到不够
也没玩到香蕉船+水上摩托。。。
但, 我们大家都约好了下次要去
“热浪岛”。。。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哦~
。。。。。。。

死咯!!!
 
开始担心成绩了。。。
上不到怎样办?!。。。很佗衰家叻~
希望上天保佑拉。。。
神阿 神阿。。。。一定要庇佑我啊~

最后就是要吐怨气的时候了~
嘻嘻。。。做O.A就像我之前做Promoter酱
。。。。里头有看不爽的人咯~
不过, 感觉还不错啦。。。
只是有时不喜欢他们的办事作风咯~
还有就是不喜欢看见“兰斯狗”咯~
大家都是为新生而集聚的。。。何必把自己的鼻子举得那么高叻~
做到酱又不是有奖拿的~。。。。大家friend friend酱不是好咯~
哈哈。。。

让你看看我在SDO的样子吧

这就是我拉。。。
很帅吧?!。。。哈哈

4 comments:

Priscilla Ti@ng said...

wow...ur trip look fun..
sure enjoy this holiday o...
hehe...hope will c u at monday la...haha...u can pass all de...

woO l Oong said...

haha~ ....thanks..is ok la...hopefully we can go diploma 2gather ;) ...haha....hey ~ is interest with your on9 business leh....cn gv me more info ?! ...haha

ReimyGan said...

i playing SDO oso eh!!!! add me add me~~~ ^^

woO l Oong said...

hmm~ how to add 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