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May 25, 2009

我想对你说~


有时候 在同一刻 可以有很多你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此刻, 我收到许多 我不愿受到的 事实~
许多身边的朋友都像 烟云一样擦身而过的感觉~

为什么会是我认识的人???

我很想把这些人 封进一个大箱里头。。。不去管他们!!!
但, 我不能~

他们 

给了我回忆,
给了我经历, 
用时间酿了好久的友情。。。


心中有许多的不舍!!!
可是我无可奈何。。。

我小房的housemate,k.k 's friends ...and my coursemate !!!
...真的很 讨厌这种感觉!

就像他们即将离开我的世界的感觉!!!
但, 你们要切忌!!!

不要放弃你自己!!!
也没有人要放弃你!!!


丢脸,自责 只是一瞬间~
挨过了就能得 到 蓝天

地球一日在自转, 你们也要为自己而转!
转到自己的目标终点! 

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ReimyGan said...

woo long~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
Those passed call Memory,
Those hvn't come call Dream,
U can own memory and dream at one time, right?
Dont be sad, there are more things waiting us in the future. Dont stop at here.
But we waiting for the next gathering in future.
Praying for the best to all the passed
and wishing the best to the future.

woO l Oong said...

yup;)....thanks ye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