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住院记 24-25/9/14


忘了从哪听回来的一句话有经历必有学习
这几天呆在医院最刻骨的记忆就是大家在享用早午晚餐时,我只能嗅到不同食物的香味,而空荡荡的肚子发出咕噜咕噜声的独奏。那刻,嗅觉也被训练到了另外一个境界,隔着厚厚的一层布我可以嗅到炒米粉里头有青菜的香味,猪肉粥诱人的香气,鱼汤那股温暖身体的滋味(没吃东西的人会经常发冷),冬菜蒸猪肉令人想扒饭的冲 ……

当人家用餐,乐得开怀时我却像一只小虾米缩在病床上被美味的食物惩罚着。臭觉刺激大脑幻想我最爱的食物, 它们都一一pass by and say hi!

顺带一提,今天是住院的第三天。 接下来我会提到在医院里学到的【原来】。

  1. 原来吊水的手被针孔插着会肿
  2. 原来吊水不吃东西是不会胃痛
  3. 原来吊水和禁食没有减肥作用,小肚腩还在==
  4. 原来长时间不动身体会僵硬掉! (仿佛体会到死人返生的滋味)

当然这些都是表面体会到的,接下来就要夸奖我的老爸。

他是一位很可爱的爸爸。他不懂得照顾病人,例如:乱带一些有的没的派不上场的东西给我。还很手贱的按我疼痛的部分,好像在测试你真的有酱痛吗?。。。 人不舒服自然脾气坏。是我不对,我承认!!!(举手)

 

我曾说:我很累,想休息。要他回家。他认为我在赶他走

我曾说:当然痛,按那么大力他认为我在骂他/发他脾气。

但,每次来探望我时,都会带着温暖的笑容,眯着他小小的眼睛*是自然的,他单眼皮*


临走前偶尔捏下我的脸蛋,偶尔闻我的头发,有时吻我的额头,有时我们还会拥抱。还真温暖。时空仿佛倒流到小时候每当爸爸从新加坡回江沙跟以前我还是小孩般的互动。感恩!

 

3天呆在这个鬼地方除了治疗,心里还添加一些些暖流。 这样的一场病战,我赢得漂亮!今天25/9,我出院了。

2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你真的要感恩 有这么一位可爱的父亲 :)

woO l Oong said...

感恩有时也讲timing haha. i miss the one i was and seeking my balance point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