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unday, October 27, 2013

自言自语-自私的耳目

新发现:

1. 最近写部落的次数还算蛮频密的...(爱上打字? >.<)
2. 蛮古怪的脾气

***来, 解释一下原因1, 可能是做fyp的关系加上常呆在家.有些心情不懂该往哪里抒发就往部落长篇大论一番.

(我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虽然手头上还有东西要处理,但是写完后都不会觉得在浪费时间=p

***原因2,可能是压力所导致.
通常有压力的情况下,我想任何人的脾气都会比较暴躁吧~
现在fb酱的社交网络已经是我的home page了,所以非常讨厌看到那些每次重复重复都抱怨说为什么自己喜欢的人为什么不理(我) 啦, (我)很想你啦,怎么没回(我)信息啦, (你)有在想(我)吗??... ...之类之类的废话==


(ps:  我=发表状态的人; 你= 那个痴恋狂的对象)


而且几乎是每天都看到... 起初觉得还好吧...有了新对象,希望你找到幸福啦. 后来,我觉得这个人的思想和行为已经是一种病态了.每天都在怨天尤人....(你到底烦不烦啊?!)

对于每一次刷新我自己的面子书是都看到类似类似的状态,火都来==....(迟早有天把你unfriend掉),

对别人重复性的状态抱着酱子的情绪我也不晓得自己的反应是不是有问题.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个人真的很有问题. >.<




不是每张  耳朵/眼睛  都喜欢  听/看  你的抱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