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李小蔗让我觉得很委屈

本人虽然向面书度发泄过了,也曾经尝试冷静下来思考过. 但,一想到李小蔗电邮的内容,情绪又不受控了. (不要拦着我,我要踢她下楼.    哦...哪实在太残忍了,她还有女儿需要她细心的栽培,....哪诅咒她女儿嫁不出好了)

做为师长的责任就是教导学生. 虽说大学程度的 学生要学习自立,要懂得自己解决鸡皮小葱的问题,但是=.=...由一个完全不是这个科系expert 的导师来领,书也教错,作业内容一知半解的你有啥资格跟我呛啥啊?!...况且你给的direction跟comment都不match ==

其母之! ... ... 在这说了一堆很负面的话,其实, 真!的! 有! 帮! 助!
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很官方的对blogger 说),生活就是弱肉强食,导师永远是对的,只要你的分数在他/她的手上,你没得反抗...我希望的是有一天可以还她一句"check dictionary if dont know the meaning ya" 你娘亲!==

我鄙视她白鸽眼的态度. 特别疼爱聪明的学生没有错,是自然反应,但也不可以把学习比较差的同学当白痴敷衍,你领的部分薪水还不是我给的钱.

最后还要很不甘愿的回她thank you. 其实超不爽==

被人酸了还要说谢谢,实在太委屈了吧.

当做学习, 好笑吗?!

最后,   学习看人脸色倒不如学习如何让人看你的脸色*haha, evil la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