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April 16, 2010

又跟着情绪做事了=.=ill

其实很多人都把“今日事今日毕”挂在嘴边!
不只是我~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都是的pattern的lo~

然而,那些人都把这话挂在嘴边让人看~
“哇~他/她很有责任感哦”……
我靠~

事实上,那些人通常都执行着“明日何其多”……的原理去做事!
…我就是其中一份子~

今天做了什么??

再过20分钟就要把今天的名词改成明天了!

一早起床了咯~ (因为又肚子痛!不然都懒得酱早起床=.=ill tehmeh)
然后就发了一封信息给朋友~

=.=ill baka......
都不懂是他的电话没钱还是他的眼睛只看到“母人”发给他的信息啊~
从早上等到现在都还没复我~
真搞不懂什么状况啊@@
算了!

反正我才没那么白痴傻傻的等他一整天!
随随便便的咬了两块饼干当做早午餐~
等他的话,我现在已经是干尸了~

下午时段就煲戏~
煲了一个下午~
XX:不用读书咩??
wl:都说煲戏咯~还问有没读……=.=ill baka~

就这样的一整天的在看日本动漫……
看看看~
死神……看完了
火影忍者……看完了
家庭教师reborn……看到一半.......
o.Oill..........tehmeh!!!! pps就这样的给我看到kiek kei 了
=.=ill.....swt~

整整十点多才甘愿去煮我的晚餐~ (即食面=.=ill)

距离明天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笔记还是像昨天那样摆放在同一个位置~
原封不动~

这一切一切都在证明我的生活是如此的颓废,如何的懒惰~
我的天啊!!!!!

我又来了!!!又跟着情绪做事了!!!
T.Ti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