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uesday, April 21, 2009

开始了吗?


。。。很意外
真的。。。(你的部落格)

我可是很特别的小子哦~
看我小小个子。。。嘻嘻

。。。哈哈。。。窗外的场景开始了一场倾盆大雨
嘻。。。我喜欢

是时间的交错
还是 命运的安排

我没在 对的时候 给你答案。。。
在我 要给你答案 之前。。。
我想
让你知道。。。
我是个怎样的人~

或许 你不是我的未来
或许 我只是你的过客
或许 我们会像今宵的 夜雨
很快就完了。。。?
绵绵系系的到以后?
。。。是个未知数呢~

是 雨 的味道!!!
这场大雨 溢出了我的心底话。。。

对, 我是个自我中心超强的家伙
但 我没有表露

对, 我是个主意 统治者
但 你不知道

对, 我是霸道
。。。我不会 让你彻底了解“我是谁”

对, 自我保护 自我封锁 就是我存活的武器
。。。

对, 常年365天我都在伪装我自己~

还有, 我的疑心很 重地~
怕了麽。。。哈哈

你能接受这样的一个 怪小子麽?
。。。

老实说几句。。。
与你 聊了天过后
我想
大概了解了 “你是谁”
。。。。。。。。。。。。。

我在这里破例 了
我让你 了解我是谁
。。。我想原因 你也大概了解了吧

现在, 问题是
你能接受一个
这样的我吗?

即使我们 没有每有想这场雨的 轰轰烈烈
但也可以 尝试下 绵绵的细雨

我们开始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