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Saturday, April 11, 2009

阿麽的话

就是因为这首歌, 我的脑子溢出了 一阵阵的思念
记得。。。听完这首歌才往下看哦。。。


听到歌词的

“在细汗的时阵 阮阿麽对我上好”

还有

“伊马定定取我去幼稚园”

回想的脑细胞活跃起来了
。。。仿佛 影片在我面前扫过

外婆 拍拍 我的肩膀
抚摸我的 头发。。。。还常碎碎念的。。。。“你的头发跟榴莲没什么分别”
想到外婆帮我梳 小学最有型的 “kalipop” 头



。。。还记得小时候, 傍晚时分总会吵着外婆说要出去走街。。。。
然后叫外婆买冰淇淋给我吃。。。哈哈哈 好开心 好窝心
当时感觉真的很惬。。。。。。。。

随着时间的步伐
胖胖的我 渐渐的成长
而 与外婆见面的次数一年内就 寥寥两三 次 而已

在任何时刻 我都很怀念 外婆 煮的每一道菜的味道
很怀念 外婆 的唠叨
甚至 可以说 爱上她 的 唠叨。。。
“要勤力念书,要乖”。。。就这简单的字句 简单的话语
即使重复 数百次也 不腻

有时在外头看到“菜脚” 脑子就马上想起外婆
虽然不是什么 山珍海味。。。但 我就是喜欢吃外婆 煮的每一道
而 每一次在经济饭 的菜肴里
通常我都会点“菜脚”的。。。
然后就 做做比较
。。。。。。。。老实说
目前为止 外面的“菜脚”是根本没得比的



就这样。。。
想着 想着。。。感觉累了。。。
现在的我要走进 梦乡了

2 comments:

carmen said...

鬼整你丫,写到这样窝心...
你怎样找到这样旧的歌的?
厉害厉害....

woO l Oong said...

过奖,过奖。。。你会听福建的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