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翻翻友人的札记,又看看现在的自己


札记? 是n年前人家所谓的日记, 现在已经没人写札记了, 用这词只是纯粹的任性把部落阁replace 罢了=p

其实现状真的不赖. 但,对于身边的人无论如何都过得比自己好的观念总是失衡...

做人其实可以很简单,但是不可以盲目. 换句话, 不可以盲目的过活,但可以简单的生活.
在现在这个应该睡觉的时间也不想把太多的时间花在为了写blog而拼命的挤point 长篇大论一通的写.

搁指.

3 comments:

Sham Abby said...

我觉得你写的东东 很深.
10个字 有8个我不明.

but 加油!
不要时常觉得自己不够好.
:)

Sham Abby said...

我觉得你写的东东 很深.
10个字 有8个我不明白.

but 不要时常觉得自己不够好!
加油!

(还有 原来我一直都记着你的blog url. 哈!)

:)

woO l Oong said...

same goes to ur blog whn full of texts >.<...haha...anyway..glad tat u still "active" here...wakkaka...keep in to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