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冬至


我家自制的汤圆就跟图片差不多啦~ 最重要, 我家的汤圆没有姜味~~

冬至对我来说是个混不进我家文化的名词。 更具代表性的当然就是汤圆拉~ 一粒粒色彩分明的小不点~  
有这些小不点就是代表着过冬拉~~ 过冬过冬~ 过冬大过年~ 婆婆常酱说,虽然现在听不到一年又一年重复的提醒。 但是, 这句来自婆婆的名言已铭记在心拉。
儿时, 对汤圆就觉得很亲切。 对着 汤圆 相等 迎接喜讯的到来。

今年,又是呆在外头的我, 闻到某家在化宝拜神的味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足以表达我心里的字句拉~~

虽然今年没有甜入心头的汤圆,但我有热腾腾加上姜味的传统汤圆。 谢谢我的housemate =]

听闻, 明天到阿姨家吃她的汤圆, 除了想一碗 又 一碗 的大口吃就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了~ 哈哈

期待哦~

再来~曾在金宝呆几个年头的我都没在家过冬。 但是, 回想起 , 就想到位yan jiang拉~是她每次都带些汤圆跟大家分享的~好怀念哦~ 

写到这个部分, 突然的想起大伙儿了~
阿~~爱捣蛋 的victor一定对yan jiang 的汤圆挑骨头了~ ccm+jun hao一定是乖乖的吃啦~ ab 就会怦怦跳的说好吃好吃~ nick+joyi 就没什么特别的动作, makan aja 拉~

最后, 我想说的是 “我爱汤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