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徐佳莹跑了进来~ =p

最近, 宿舍的治安~ wasai!!!! 差到!!

在学校大家都讨论这个关于进贼的话题……
突然……徐佳莹跑了进来~
一连串的幻想开跑了=P

我不是一定要回来~
(是指贼)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指的是不在家的时候)

回头才发现不在
(电脑)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被贼偷了)

我不是一定要回来
(这回指的是旧的电脑)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伤心过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没有电脑的日子)

还有谁能来教我 (应该把 改成)T.Till....

我知道你们想说我想太多~哈哈
而然,我的确是想太多……

这篇文章绝无恶意中伤受害者……
这只是我的联想空间突然冒出来的一个片那段而已~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2 comments:

Aiden Chan said...

你也太得空了吧。。。=='''

woO l Oong said...

haahah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