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Wednesday, July 7, 2010

喜欢她的写作方式, 爱上她的文笔

看了她的部落格总是让我有股sign in 进blog 的冲动……

她的部落格反央着“她的”生活方式……
quote from 欣怡:

“镜头带到了正在排队过红灯的其中一台浅蓝色轿车,一位正在开车讲电话的女生。

电话另一端,女生的妈妈正在唠叨着保险、机票、爸爸……一大 堆。

她也不知道自己听得下去多少。拖着腮帮,嗯、哦、啊、伊。

盖了电话。慢慢看简讯,有一些没有力气回。拜现在电脑型手 机所赐,没有被回复的简讯,像是断了线挂在树上的风筝,那么显眼而无辜。

看完简讯,看facebook,很多朋友不一样的status。 谁生日、谁发书、谁吃太饱、谁睡不着。

她问自己为什么这样,她不过是宇宙中一颗尘,难过的感觉却塞得满满的,比黑洞还大。

对 于生活,对于名利,她真的,不求什么。

他们说,这是已经得到什么的人的无病呻吟。

这种呻吟,很长很长。

好 像身在三千尺深的海底,很暗很冷。往上划好久好久,也到达不了水面,感觉不到阳光的施舍。

为了活命,只能继续。

电台在播 “失落沙洲“……寂寞的身影不是我,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肚子饿了,她去快餐店drive through 。

回家,啃着 包,上网看连续剧。

被别人的情绪淹没。

天气很凉,泛红的眼眶却没有因为遇冷而形成眼泪。

只化作喉间的一 个结。”

蛮有意识的一篇……

喜欢她的写作方式
爱上她的文笔=]

我……应该不会被她告我copyright瓜~
我有写qoute from 叻~
哈哈……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这篇文章……没有别的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