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March 8, 2010

=.=ill

现在~ 感觉有点down.....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而down~

可能是觉得自己很没用吧~
平时我都爱和我的朋友开玩笑的说
废材!笨蛋!傻佬!白痴等……

现在我好想反射着 这些我爱说的话语~
顶!!!

我又忘了带钥匙会金宝了==
这次还变本加厉!
忘了带拖鞋回来!!!!
也忘了带充电器回来!!

真的爱摆乌龙!!!
跟这个部落格的名配到绝啊!!!!

都长这么大了~
为什么还是老样子呢???

今天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一大清早
去TM那里申请上网的东西~
还没踏进大门就踢到阶梯!!!
他妈的!!
痛到~
幸亏服务员都很好~
没有lcly~

接着,就去吃早餐!
顶他的肺丫~
竟然没有开…… =.=ill

然后就随随便的到附近的mak mak吃咯~
=.=ill……结果回到家就lao sai了~
顶!

接着的时间就去了做访问~
一路上的行程都还好~
还在大树脚那里吃了免费的午餐呢~
哈哈哈~ 真是意想不到=)


到了最后~
还是倒霉了“ 一野“……
真的滚咯!!!

在我还没做访问的前几天我还问他星期一有没有开~
顶他的老头丫~
他还说”有!!!!从下午1.30 到晚上8.30“!!!
鸡他丫=.=ill
竟然骗我!!!!!

真的不顶啊!
回到江沙才懂他没有开!!!
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金钱!!!
鸡蛋糕他丫=.=ill
虽然是笑笑的对着必欣~
但是心里却du lan 到爆!!!!

你好野!!! laksa佬~
放我飞机!我会记住你的!!!!!PK

1 comment:

♥♥ ▐小薯条@朋友▐ ♥♥ said...

我也不是好你很多而已~
睡迟了~
又忘记带钥匙~
。。。。
烦到其他house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