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梦境清晰地在脑海盘旋着



这场梦是要告诉我些什么东西呢?

那场梦像是我 之前看过的一部恐怖片~

剧情都大同小异,就是想不起是哪一部恐怖片

梦里有三人(2男一女)

当时我们三人在逃命,要避免中异种的毒

我们三人中的一位其实早已不属人类了

但 她依然跟着我们团队进行逃跑

我在梦中的角色似乎首领

我的行动非常急促

总是在前方不断地给命令(往那处跑)

我感觉到队友的距离与我越来越远了



我还是不断地向前跑。想的就是要达到目的

离开那里

在逃跑的过程中我能感觉到我背后的队友是在互相扶持着的

跑着跑着

看到一道曙光~

越过小门就能得到光明了

我很快的就越了过去

在越过小门之前我转头告知队友这好消息

那一刻, 我才发现其中一位有了异变

我赌了一场用性命作为代价的错

我越过小门,站在那独享温暖的阳光

感受这才是属于我们存在的地方

其中一位队友异变的事情我一抛诸脑后了

接着

我推开小门

迎接我的队友之时

才发现

异变者把另一位队友吞食着~

他痛苦的呐喊,以求救的眼神看着我……

我不知所措……第二个反应却是身翻小门外

想了一想~不忍心就这样丢下队友

我再次的进去营救 我的队友

被吞噬的队友双目用力的瞪着我。。。。倒下

异变者似乎进行着转殖器官之类的动作

我连想也没想的冲上前用刀子

疯狂的捅像该死的家伙~

……故事就这样的完了(就是说我已经醒了)

我想了想……干嘛回无端端发这样无聊的梦啊~ (看戏咩)

在日常生活中的我是否也一样不顾被人的感受

没有给身边朋友或家人一丝的关心呢?

真的酱差劲吗?……

想想觉得倒是事实……我对家人的的关爱的真的很少~

觉得自己就像“拿仔”=.=illl……

可悲~

1 comment:

Aiden Chan said...

the other day i dream a ghost around me swt... ==

but i can tell you your dream really is telling you something which is in your deep mind...
dream represent something you do not realize during daily life...
(not superstition)

think about it...
it is good to you to know more about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