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apnight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self-esteem.jpg

Monday, June 8, 2009

夜猫子



严格的计算起来, 现在已是夜晚了~
也 就是说现在才是 夜猫子的天堂。。。
但我可不想成为夜猫子阿~
现在的我在啃一些白天可以完成的东西~
那 就是功课咯~
。。。。先在开始计算。。。
看看我这小夜猫能坚持多久&能不能完成功课哦~
嘻嘻。。。

现在是我扫描(功课)当中!!! 。。。
。。。好好笑哦~
突然有莫名其妙的感觉~。。。
有点孤军作战的感觉。。。
dun care dun care ~ ...continue my job

糟糕了~
现在到了毫不在乎的程度了...
也就是说...没心的读它了...
很想草草率率的完成它叻~

真的累了
睡了几个小时在继续巴...嘻嘻~

......就这样~
1.43分开始睡咯~

5.43早晨, 起床及洗刷完毕!
很好很好...喜欢现在的自己。。。
喜欢自己能照着我的计划进行任务。。。
哈哈哈~

开始出发!。。。为下一个精彩奋斗咯! 。。。
(这就是大多数学院生的生活)

No comments: